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日照51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小草学堂”支教

2017-07-18 14:22: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费洪芹)7月17日,2017年“共青团小草学堂”正式开课。今年共有51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共青团小草学堂”的支教队伍中。

 “共青团小草学堂”是日照市团组织创新实施的关爱贫困留守学生的志愿服务项目,通过招募以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志愿者,面向以农村留守学生为主的少年儿童,开展安全守护、亲情陪伴、习惯养成等志愿服务。自2014年实施以来,该项目已累计服务少年儿童7200人次,参与服务志愿者1200人次,覆盖全市43个乡镇街道、62个村居社区。
  2017年暑期“共青团小草学堂”运行总数为62处。团市委引导“小小造纸家”、消防趣味运动会等多项课外活动入驻学堂,加强了莒北、莲西等经济相对薄弱地区的“共青团小草学堂”建设,重点招收建档立卡的贫困青少年,并将持续通过“牵手关爱”、希望工程等项目对其进行深入帮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校新增专业都盯上了这些领域 你报了没有?
下一篇:滨州学院欲更名山东航空学院:申请已报教育部,将接受评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