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威海:中小学每10个班配1名心理教师

2014-04-01 09:44:51  |  来源:威海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日,威海市召开中小学德育培训暨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威海市各学校将按照每10个班级配备1名专职教师的标准,逐步配齐心理健康教师。

  根据要求,在中小学德育体系建设中,小学阶段重点抓习惯、重养成,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初中阶段重点抓体验、重实践,让学生掌握基本的道德规范和法律常识;高中阶段重点抓深化、重内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为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今后,各中小学校将鼓励教师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考取心理健康资格证书,并按照每10个班级配备1名专职教师的标准逐步配齐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
  据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做好中小学德育工作,对整个城市文明风气的形成具有积极意义。全市每一个教育人、每一所学校务必要重视学校德育工作,切实担负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和责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县域教育均衡发展督查小组莅临田黄镇中心小学
下一篇:成都女生被牛津、耶鲁、斯坦福等11所名校录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