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威海荣成市开展暑期民办学校及教育培训机构安全检查

2013-07-18 18:27:03  |  来源:文登教育局  |  作者: 张文 乔阳  |  阅读:  字号: T   T
 

 

    为切实加强民办学校及教育培训机构暑期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0日至15日,荣成市教育局联合荣成市公安、建设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对荣成市38处民办学校的校舍、消防和安保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整治,共查处安全隐患31处,下发整改通知单31份。  
        检查中发现,部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认识不到位,存在麻痹侥幸心理;消防设施不合格或配备不全;个别学校校舍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荣成市教育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查,时时有人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配齐配足安保人员、安保器械以及监控设施,加强值班值守和自检自查,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对于屋面及外墙渗漏、楼梯扶手高度不足的学校,要求聘请有资质的部门进行鉴定处理,没得到彻底整改验收不得使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大农学院走进果园为果农解忧
下一篇:山东二本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465分理科435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