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滨州2013年校舍安全工程项目已全面开工

2013-07-15 09:28:34  |  来源:滨州人民政府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滨州市召开全市教卫计文口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上半年教育、卫生、体育部门四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市政府特邀咨询王保民出席会议。
  在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体育健身设施普及均被纳入了“16件民生实事”中。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市2013年校舍安全工程项目已全面开工,其中已完工重建项目97个、加固及拆除项目1752个,完工项目占规划项目数的96.9%。全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已开工项目61个,占年初任务的68%。平安校车工程加快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将实现全市平安校车基本全覆盖。当前,全市450处标准化村卫生室已全部开工,目前进展顺利。体育惠民工程已完成1200个行政村调查摸底工作和100个行政村、150万元的器材招标工作。
 
  祁维华要求,各项工作要建立合理的倒逼工作机制,中小学校舍、学前教育项目要严格执行基本建设制度,严格落实抗震设防要求,所有项目在8月底前全部开工;全市450处标准化村卫生室的建设工程要做到每一处都跟踪把关,建设内容符合标准,设计达到要求,确保8月底前全部完工;各行政村体育建设器材的安装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力争9月底前全部完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大庙小学扎实做好暑假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篇:让学生在书海里快乐徜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