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临沂汤庄实验学校“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3-02-01 00:11:57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1月30日,由罗庄区教体局人事科秦磊科长、临沂汤庄实验学校校长孙广树及校领导班子组成的慰问组,看望了临沂汤庄实验学校困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礼品,同时也转达了教体局和学校党委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秦磊科长一行首先来到白士进老师的家中,亲切地询问了他近一段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有困难及时讲,教体局和学校会妥善解决。随后,慰问组又来到了困难教职工王兴美、李永学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子女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并祝愿他们早已康复、家庭和谐美满。最后,孙广树校长代表临沂汤庄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祝他们全家春节快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多所驻济高校公布考研成绩 国家复试线待定
下一篇:山东普通高校美术统考合格线公布 本科180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