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丰田全资子公司大发“测试造假”后续:在日本召回超 32 万辆汽车

2024-01-25 09:47: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IT之家 1 月 24 日消息,综合日媒《读卖新闻》、时事通讯社等报道,当地时间 24(今)日,丰田旗下大发汽车正式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申请,召回两款车型共 322740 辆汽车。

  受此次召回影响的车型为大发品牌 Cast 和丰田汽车 Pixis Joy,涉及这两款车型的整个生产周期: 2015 年 8 月至 2023 年 6 月。到目前为止,尚未证实与该问题有关的事故。

  日本国土交通省方面表示,这两款车型的车门锁测试不充分,在发生侧面碰撞时,车门可能无法解锁,从而难以营救乘客。

  IT之家附前情提要:去年 12 月,日本汽车巨头丰田汽车旗下轻型车品牌大发汽车陷入安全丑闻,公司当月宣布,由于独立调查发现旗下约 64 款车型存在问题,其中包括 22 款以丰田品牌销售的车型,将立即停止所有国内外车辆的出货。

  该丑闻始于去年 4 月,大发汽车承认伪造了 8.8 万辆小型车的侧面碰撞安全测试数据,其中大部分车辆以丰田品牌销售。此后,独立调查团展开深入调查,揭露了问题远比最初披露的严重,可能严重损害丰田及大发汽车的质量和安全声誉。

  大发工业社长奥平总一郎 12 月 20 日下午在东京召开记者会,承认在新车安全性测试中存在违规行为,同时宣布在国内外销售的所有车型暂停出货,丰田也叫停了一部分车型出货。

  《丰田全资子公司大发安全测试造假,全面停售 64 款受影响车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奇瑞集团2023年营收3151亿元
 
0
 
 
 
 
推荐资讯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鄄城郑营:自动化养殖惠农促增收
鄄城郑营:自动化养殖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辉直播:人海中的文学寻亲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