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搭建政企校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交流平台

2021-12-07 08:05: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任涛 王鹏)12月5日,2021山东省科协年会分论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淄博市举办。论坛以“车联天下,智驾未来”为主题,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在企业、高校和政府间搭建起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探讨交流和务实合作平台。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汽车工程学会、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理工大学、智能网联汽车(山东)协同创新研究院共同承办的此次分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陈清泉及众多高校专家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在题为“创新驱动、智能网联汽车助推第四次到第五次工业革命的演变”的报告中,陈清泉院士介绍了全球变化和科技革命的发展现状,分析了汽车革命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关键技术,提出了四网四流融合观点,对推动工业革命演变、实现我国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山东省科协年会是服务地方发展的大平台。年会链接政、产、学、研等各方力量,促进科创、科普资源跨界融通、全生命周期循环。本次分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现场+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会七届理事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专家委员会代表,淄博市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与会嘉宾在交流学术、碰撞思想的同时,对淄博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加强双方务实合作,共同开展联合攻关,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淄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不费“吹灰”之力,可靠运行 60+万公里, 欧航用实力诠释什么是国六一哥
下一篇:常年在各大安全榜单“霸榜”,丰田都做对了什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