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首届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服务论坛举办

2021-07-28 09:47: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常青 报道

  本报济南讯 7月22日,山东高速集团联合中国公路学会举办的首届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服务论坛在济南召开。交通运输部公路局、中国公路学会、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高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行业同仁和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技术 新业态 赋能汽车服务”为主题,深入探讨了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标准和管理服务等课题,为深化行业合作、提升服务区汽车服务水平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近年来,山东高速集团主动顺应汽车服务需求不断升级的趋势,大力整合服务区资源,全面推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在广告文宣、文化旅游、特色餐饮、商务出行、综合运输、能源供给等方面丰富增值服务、创新经营业态、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探索特色化、品牌化、流量化的“服务区+”经济发展模式。

  目前,山东高速集团共运营175对服务区,拥有40余种服务业态,其中“齐鲁号”全球购、移动店车、温室花房等特色业态20余种;引进国内外知名产品和服务品牌100余个,叫响了“齐鲁印象”“速够”等一批特色品牌;依托服务区建设冷链仓,加快打造山东高速物流骨干网;超前布局“油电气氢光伏”五位一体综合能源补给体系,建成加气站20座、充电站164座以及一批光伏电站,在提供丰富便捷的汽车消费服务的同时,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下一步,山东高速集团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发挥服务区在高速路网中的关键节点作用,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引领,不断延伸服务功能、丰富服务业态,推动服务区汽车服务再上新台阶,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便利、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懂女人的精致SUV | 东风风神奕炫GS做你的移动城堡!
下一篇:带“T”微卡 只选祥菱 祥菱1.5T动力微卡亮相厦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