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为营销加糖 风行T5 EVO北京站试驾高甜出发

2021-05-20 15:42: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刚刚过去的520,东风风行实实在在地撒了一把糖。5月20日举办的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北京站,与其说是试驾,不如说是一次浪漫潮流的旅行,对于参与这场活动的人来说,如此新颖的过节方式,比常规的送玫瑰、“汽车+爱情”的高甜CP着实令人难忘。

  这就是风行T5 EVO想要的效果。抛开枯燥、夸大、卖弄却言之无物的广告语,风行T5 EVO将自己的技能点融入浪漫潮流之行中,让品牌与用户共情,将产品点与生活挂钩,在建立品牌地位的不二法门中,潮得风生水起。

  不一Young的T5 EVO让年轻人“血槽”满格

  在这届年轻人的观念中,买车是刚需,自己的生活更是刚需,所以,如果车企只是为了卖车而卖车,则很难打动年轻人,但反过来看,如果能读懂Z世代的内心世界、成为他们的生活ICON,并将他们的“血槽”加满,那么年轻人很乐意路转粉并为之付费。

  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给喜欢弄潮的年轻人“送装备”,不一Young的T5 EVO,赢在了想法上,从试驾环节的安排,就能感受到它的用心。

  常规的试驾,无非是从场地到道路的数次循环,程式化的体验方式很难给人留下印象。但风行T5 EVO不落窠臼,与“520”组起了CP。开满粉红玫瑰的T5 EVO带队潮酷车队,在巡游中吸引了一大票“自来粉”;在挑战“立方体拼图”环节,拼成心形图案、赢取“告白大礼包”,风行T5 EVO给参与者带来超高的幸福感;此外,LOVE图案航拍图刷爆朋友圈,成520当天最酷炫的表白方式,也让年轻人主动转发,形成无限裂变的良性循环。

  作为年轻的新物种,风行T5 EVO与用户一起潮,构建多元场景生活形态的巧思可见一斑。它用行动证明,自己不仅是通勤工具,更是敢玩会玩的弄潮者。而正是这样的“潮”,戳中了年轻人渴望表达自我的心思,成为他们生活中难得的亮色,并实现了品牌与用户的无隔阂沟通,从而形成属于风行T5 EVO的“生态圈”。

  是僚机也是撩机 T5 EVO让你想“上车”

  520告白日,“告白”是头等大事,潮到爆的风行T5 EVO,成为脱单成功的“最强僚机”。不过,东风风行的聪明之处就在于,通过试驾项目的设置,花样秀出风行T5 EVO的“肌肉”,让“僚机”分分钟变成“撩机”,让人按耐不住想“上车”。

  以“立方体拼图”为例,媒体老师不仅收获了礼物,更见识到了风行T5 EVO同级第一37处智慧储物空间的魅力;巡游中,有一段路程是从闹市区到郊外和城镇,这样复杂多变的环境,正是风行T5 EVO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在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和有“全球十佳变速箱”之称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共同作用下,风行T5 EVO动力澎湃、操控精准,拥有低至6.6L/百公里的卓越油耗表现,让人忍不住“沦陷”。再加上“第二好看”的高颜值、L2+级智能驾驶系统的高智商,这样的宝藏“撩机”,成为爆品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想告白,风行T5 EVO就是神助攻;想出行,风行T5 EVO就是理想座驾。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北京站,清晰地向消费市场传递出产品潮流内涵,并通过互动让产品定位、产品特点进一步落地,走进消费者心中,夯实“潮车”形象。相信,随着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活动走向纵深,风行T5 EVO将凭借抢占用户心智的营销模式持续吸粉,成为“行走的种草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余海辉:忠诚源于品质 中轻卡只认高端品牌欧航欧马可
下一篇:敢爱敢潮!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北京站即将启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