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首站遵义!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即将启动

2021-05-10 10:21: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潮酷由我,吉克出发!作为新风行品牌的首款落地车型,风行T5 EVO将在全国掀起SUV新革命风潮,领潮年轻出行。5月11日,“潮酷由我 吉克出发——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即将登陆首站遵义,并沿北京、杭州、广州一路南下,将潮车计划进行到底!

  玩出色、潮出圈 是试驾,也是年轻时尚lifestyle

  以“潮酷由我,吉克出发”为主题的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活动,既是风行在启动品牌焕新后的一场大型线下潮流LIVESHOW,也是风行T5 EVO针对更多元、更个性的Z世代汽车消费主流人群展示的一场全行潮流出行。

  试驾活动中,风行T5 EVO除了将展示4站试驾场景潮流改装车贴外,还将定制4条潮流生活试驾路线,并通过花样试驾,展示T5 EVO的技能点。同时,试驾还将结合当地历史文化背景,设置打动人心的活动环节。在遵义站,试驾者将在H7大篷车改建的移动党史馆中参观,听娄山关大捷后人讲述红色传承故事,重走长征路,见证风行、乘龙的“龙风”会师,并驾驶T5 EVO摆建党“100”造型,向建党百年献礼。这场红色革命试驾之旅,必将给试驾者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潮流出行。

  高颜值、高品质 是献礼,也是潮流出行新体验

  作为首站试驾活动的主角,风行T5 EVO必将焦点十足,闪耀全场。定制化红色车身贴十分契合红色革命主题,向建党百年献礼;越级品质打破SUV传统认知,革新潮流出行新体验。

  高颜值、高品质,正是风行T5 EVO的两大核心产品力。颜值方面,风行T5 EVO拥有“中国第二好看”的时尚潮流颜值。猛兽仿生式前脸设计,匹配獠牙式前格栅、狩猎眼大灯,腾狮式凌厉腰线,塑造出强烈的肌肉感,也勾勒出猛兽蓄势的张力;多种锋利的线条雕刻光影,营造出豪华感和高级感;在色彩上也不甘于平庸,8种个性炫酷的车身颜色,让每一个“后浪”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色彩。

  品质方面,风行T5 EVO全面越级对标,品质超越合资,让消费者用自主品牌的价格,享受30万级合资和豪车的性能和品质。风行T5 EVO拥有健康座舱环境、同级第一的储物空间、越级的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豪车级体验。在遵义多山的试驾环境中,风行T5 EVO搭载的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可以提供最高197马力的澎湃动力,8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则为驾驭再添保障。与发动机配合的是“全球十佳变速箱”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操控精准顺畅,与发动机一道,可实现同级别最优的6.6L百公里油耗,高能低耗动力组合实现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底盘方面,经过专业调校的底盘,多项核心指标超越德系30万级SUV标杆,带来豪车级的驾乘质感。依托HQRS质量保证体系、LQ-PES新产品开发管理体系等,风行T5 EVO拥有强大的体系保障力。颜值、空间、驾控、安全上全面出色的风行T5 EVO,在首站试驾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新风行、新征程 是转折,也是SUV新革命风潮

  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风行T5 EVO肩负着以产品带动品牌助力品牌向上、品牌腾飞的重要使命。作为潮牌SUV开创者,风行T5 EVO不仅引领SUV潮流新标准,更成为新式出行方式的革新者,将试驾活动首站选在遵义,彰显着风行“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雄心。

  在风行T5 EVO在遵义开启全国媒体试驾的同时,为期4个月的东风柳汽“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也在进行中,由东风柳汽乘龙及东风风行组成的车队从革命圣地江西瑞金启航,将跨越江西、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等全国18个省,与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双线并进。双线齐发的征途上,东风柳汽、东风风行产品将接受不同地域、不同气候,不同路况的考验,这既是对产品品质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新时代下拼搏、创新长征精神的高度弘扬。

  回望来时路,东风风行笃定前行,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超200万用户的信赖;踏上新征程,东风风行将不忘初心,发扬拼搏精神,把握时代脉搏,用更具活力的SUV新生态,引领城市SUV新风潮,为消费者打造革命性的潮流出行新体验!

  潮酷由我,吉克出发!风行T5 EVO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已进入倒计时,属于风行T5 EVO的精彩时刻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顾德华:思维决定结果,欧航R pro要回归轻松赚钱的本质
下一篇:颜值高端有面子 舒适驾乘有里子 祥菱V3助力90后“工长”开启全新人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