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坦克品牌潮酷范儿出道,尽展潮玩儿新态度!

2021-04-28 18:42: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对于讲究潮流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汽车早已由简单的代步工具变成了展示个性的潮流单品。汽车就如同自己的衣着穿搭,每一处都要彰显潮流气质。而最近引发潮人高度关注的是,上海车展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潮流风向标,那就是坦克品牌。

  坦克品牌在上海车展正式出道,除了“双王炸旗舰”硬核产品亮相以外,坦克品牌精心打造的周边潮品也同样备受瞩目。其中,坦克全新IP形象“坦克侠”首度登场就俘获大票粉丝,成为了展台的一大吸睛亮点。像坦克这样硬核潮酷、可玩性高的品牌,简直就是潮流人士的最爱,现在坦克品牌已经成为了汽车圈、时尚圈等多个圈层关注度极高的顶流品牌。

  坦克侠潮酷亮相,坦克品牌跨界破圈

  在坦克展台中,出现了一位特殊的神秘嘉宾——坦克侠。现场众多观众打卡留念,已然成为坦克品牌的人气角色。坦克侠作为坦克品牌打造的IP形象,玩出了不一样的风格,它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萌系IP形象,坦克汲取品牌LOGO作为创作灵感,将橘、黑、紫作为主要色彩,采用独一无二的坦克元素,借助金属质感,打造坦克侠的硬核潮范儿。

  同时,寄托着美好的品牌愿景,坦克品牌为坦克侠,设定了一段专属背景故事,坦克侠是一位超强AI机甲战士,从2300年穿越,创世而来,肩负智造美好生活愿景的使命,承载着坦克品牌守护用户初心。

  在坦克品牌的规划中,坦克侠不仅仅将作为手办出现。未来,坦克侠将覆盖坦克品牌各类周边,包括系列盲盒、漫画等场景都将出现坦克侠的身影。坦克品牌也将通过坦克侠这一IP形象,持续营造用户个性化体验,以此作为用户共创的一大载体,为坦克破圈赋能。

  “TANK”潮牌正式发布,引领硬核潮流新风尚

  坦克品牌是长城汽车面向SUV新趋势推出的潮玩儿越野SUV品牌。会玩儿、敢玩儿、与用户一起玩儿,是本次上海车展坦克品牌的主题基调。开场即王炸,史上首场“不停火”品牌发布节重磅连连,连续四场发布会,干货满满。除此之外,自带潮范儿的坦克品牌更是玩出新花样,在众多厂商仅停留在跨界合作的程度时,坦克品牌已经走在潮流前端,发布了“TANK”潮牌,潮派与硬派越野形成一股独特气质,领衔硬核时尚新潮流。

  “网红”坦克展台,最IN的潮流打卡圣地

  在展台的互动设计上,坦克品牌也走出了与众不同的风格。坦克以多元化场景,搭建了别具一格的潮玩儿舞台。在整体展台打造上,坦克品牌以简奢作为整体设计理念,塑造多元化的场景,其中包括户外场景专区、粉色系女性时尚区域、顶级奢华专属区域、机车元素专区。全面打造一个覆盖各圈层的潮流打卡圣地。同时,现场设置联名共创文化潮衫、DIY手绘帽子等互动形式,吸引现场观众到场打卡。

  会玩儿的坦克品牌不仅如此,现场布置了三台风格不同的改装版坦克300。无论是以未来科技风格改装的赛博坦克,还是硬核刚强的硬派越野风格——风林铁骑版,或是从容侠气的坦克游侠,坦克品牌以敢玩儿的心态,将当下消费者喜爱的元素融入车中,真正塑造了属于坦克的硬核时尚潮流。凭借硬核产品实力和酷炫的潮玩儿圣地,坦克聚集了超高人气,一举拿下由202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特别支持,搜狐汽车主办的“2021上海车展大奖”之“最受关注展台奖”,成为上海车展一道最瞩目的靓丽风景。

  坦克“不止于车”,更有各种潮酷的生活方式。从诞生之初,坦克品牌就让汽车与时尚、潮流激情碰撞,坦克天生自带潮酷基因,以会玩儿、敢玩儿的态度,树立了坦克“潮会玩儿”的品牌形象。未来,坦克还将以最IN的方式传递潮流文化,与用户一同开创全新的生活方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车展勇夺超级网红品牌 中国哈弗碾压合资剑指全球
下一篇:共创“皮卡露营路书” 长城炮联手携程开创旅行新体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