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重磅产品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欧航欧马可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潮流

2021-04-20 11:22: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2021(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启幕。本次上海车展中,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携全新一代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欧马可超级轻量化产品闪耀亮相。以领先科技打造引领行业高端物流运输装备,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同时在本次车展上,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更立足快递、冷链及环卫等细分行业,上市发布了三款定制化的产品及行业定制解决方案,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上市发布】

  立足三大场景 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定制而来

  活动现场,随着幕布的揭开,汇聚全球智慧的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风采尽展。作为国内首款自动挡中卡,欧航R pro自动挡产品搭载全新一代X超级动力链,经济转速区间宽泛,传动效率高达99.7%。整车集舒适、高效、节油、安全,低TCO等诸多优势于一身,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运营价值体验。现场展示的则是欧航R pro最高配“快递之星”自动挡产品,其采用低货台,最大容积达77立方,配备FCWS前碰撞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360°全景环视、MP5超大显示屏等丰富智能化配置,整车满足L2级自动驾驶水平,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及车辆主动安全性。

  【现场展示的最高配欧航R pro“快递之星”自动挡产品内饰】

  本次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深度定制产品的上市发布,是继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全球首发、环海南岛测试之后的又一标志性事件,其立足快递、冷链及环卫等细分行业的需求,推出三款深度定制的自动挡中卡产品,为细分行业构建更加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

  针对快递运输行业,标载、轻抛、大体积的运输工况,欧航R pro“快递之星”自动挡产品,整车采用极限设计,货厢长度达到9.8米,匹配下沉式货厢其最大容积达到77立方,以超大容积,满足提升运输效率,摊薄人工成本;康明斯F4.5L、6.7L动力+采埃孚AMT变速箱构建的全新一代X超级动力链,赋予整车强大的动力输出,最高速度达到110Km/h,让快递运输快人一步。同时卓越的动力链,在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有效降低整车油耗,解决快递运输人工、燃油成本高的难题,实现快递运输降本增效。

  【立足细分行业需求深度定制的欧航R pro定制化产品】

  针对冷链运输行业,立足冷链运输高时效与高安全、高可靠的需求,欧航R pro联合业内知名上装企业,实现底盘上装一体化研发,为“冷链之星”系列产品,带来全新成员。其整车搭载康明斯F4.5L动力,最大马力220马力,匹配采埃孚AMT变速箱,以高效传动、安全可靠的产品特性,实现整车油耗、运输货损的全面降低,提升冷链运输的运营价值,再次巩固“冷链一哥”的行业地位。

  针对环卫作业频繁启停、操控繁琐的工况,欧航R pro定制打造垃圾清理车、扫洗车等环卫运输装备。立足于环卫作业的需求,链合行业知名上装企业,优化底盘布局,提升底盘强度,打造环卫专属的定制化底盘,并实现上装底盘的一体化匹配;同时其充分发挥自动挡的性能优势,其特有的蠕动模式,卓越的换挡平顺性,在提升环卫作业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驾乘劳作强度,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新标新内涵:以科技为驱 为年轻而来

  伴随着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亮相,相信细心的网友们已然发现了,本次亮相的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的钻辉标与以往福田汽车其他产品截然不同。新logo原本带浮雕感的立体造型改为扁平化设计风格,三条边的间隙加大,减少不必要的复杂装饰元素,并将核心元素尽量明确区分,更加简约,更具科技感,符合年轻化和数字化的潮流。

  【搭载新logo的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

  当下,整个商用车行业进入变革时代,未来行业的发展必将是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在达成千万台目标,挺进X新世代之际,福田汽车必将以年轻用户为核心,开启下一个千万新征程,打造让年轻人自豪的品牌、为年轻人定制安全舒适的产品,给年轻人贴心的服务。

  作为大变革时代的产物,欧航品牌的DNA中就传承创变,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与方向。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更是欧航品牌聚合前瞻科技的扛鼎之作,其为年轻而来,为高效而生。自动挡、智能化等一系列的先行科技加持,持续的科技创新,赋予欧航R pro强大的产品实力,使其更加贴合年轻用户的需求,引领行业的发展。

  由此来看,欧航的品牌理念与全新logo高度契合,欧航R pro应用全新的钻辉标更是顺理成章。

  前瞻趋势 欧马可超级轻量化产品引领潮流

  如果说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定制化产品的上市发布,是本届上海车展中卡领域的最大看点。那在轻卡领域,欧马可超级轻量化产品就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前瞻行业法规变化,洞察产品合规趋严的政策导向,秉承“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的理念,率先布局轻卡轻量化、合规化,以技术创新为基,以减重不降质为前提,推出欧马可超级轻量化产品。

  【现场展出的欧马可超级轻量化产品】

  欧马可超级轻量化产品搭载康明斯专属定制的F系列国六发动机,铝合金车架、航空级玻纤复合材料非金属板簧、锂电池、铝合金传动轴、轻量化后桥等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大规模应用。依托诸多领先的轻量化技术,欧马可超级轻量化产品将产品自重降到极致,其底盘重量仅为1.9吨,真正做到了合规高效,全面提升用户运营价值,为轻卡产品高端化发展提供了技术方向,引领行业的发展。

  欧航R pro自动挡深度定制产品上市及欧马可超级轻量化产品闪耀上海车展的背后是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实现产品性能的持续跃升。面向未来,欧航欧马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以更加卓越的产品构建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在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的同时,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面启动数字化转型 一汽丰田迈向跨越式新发展
下一篇:甄子丹携手陆上最强长城皮卡航母战队 燃爆2021上海车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