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升级了!哈弗M6 PLUS给你赢在起跑线的惊喜

2021-01-18 15:53: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从刀耕火种的远古时代发展到如今科技发达的信息时代,每一个世纪,都有资历尚浅后来者,凭借着坚韧的意志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在熟知的领域,超过先哲,更新现状,站在属于自己的制高点,俯瞰众生。近日,汽车圈内有这样一款焕新升级的座驾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1月6日,全面改款升级的哈弗M6 PLUS本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19万-9.29万元。新车发布活动以真香年货节形式呈现,哈弗M6 PLUS真香女神柳岩与真香天团联袂现身,与用户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的互动,当晚更是豪掷多重直播大礼,引来欢呼声不断。那么这款全面改款的家庭出行神器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温暖守护,智能加持

  当今家用汽车领域,在科技配置上没有几把刷子,也好意思说自己是深受年轻家庭喜欢的SUV?80后、90后完全称得上是互联网土著,对于科技的追捧,远比任何一代人都要强,自然对于爱车的科技配置要求也高。为了满足当下年轻家庭用车群体对于车机系统的智能化需求,哈弗M6 PLUS在这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GPS+北斗双导航、科大讯飞3.0版语音助手、智能多媒体娱乐系统等这些时代的产物都一一出现在这款新车上。同时为了更好地提升人机交互时的体验,哈弗M6 PLUS还随车配备了10.25/12.3吋彩色多点触控屏,带给用户更加流畅、便捷的操作感受。

  其中搭载的科大讯飞3.0版语音助手,相比传统语音识别成功率更高,测试识别率达90%以上,语音指令基本覆盖所有出行场景,导航、地图、空调等均可借助语音指令实现,轻松解放双手,助力实现家庭智能化出行。更加令人喜悦的是,哈弗M6 PLUS还支持FOTA远程云端升级车机系统,让你分分钟享用到最新的车机系统。再加上随车配备了多款热门娱乐信息软件,实现多档优质节目随心播放,帮你彻底消灭路途上的枯燥时光。

  除此之外,哈弗M6 PLUS在提升行车感受方面也是不余遗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子挡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智能便捷配置,同样没有缺席,带给用户真正的PLUS级享受。

  安全为基,配置越级

  不少用户都是在购入新车前不久才刚拿的驾照,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多少有些底气不足,因而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具备更强的安全性能。那么哈弗M6 PLUS,无疑是一款更加适合你的车型。厂家在哈弗M6 PLUS的安全性方面投入大量心血,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安全配置都能让消费者倍感安心。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最新一代博世ESP9.3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其中博世ESP9.3电子稳定系统,相比其9.1版本具备更强大的功能。调节精度大幅提升,车身动态控制更加细腻,真正做到人车合一,足以应付各类极端复杂的路况。

  被动安全方面,哈弗M6 PLUS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车身分为溃缩吸能区及高强度座舱区,能在碰撞发生时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有效减少驾驶室的变形,给家庭出行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同时哈弗M6 PLUS还配备了前排高度可调预紧限力安全带、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全车三点式安全带、感速型车门自动锁止系统等配置,防止车内人员因无意中的触碰,导致在车辆行驶中打开车门发生意外。此外,泊车安全的重要性也不容忽视。哈弗M6 PLUS不仅配备了像倒车影像、驻车雷达这样的常规辅助配置,还搭载同级别车辆少有的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可在车辆泊车时在显示屏以鸟瞰图的形式来清晰直观的呈现车辆四周的环境,扫除驾驶员的视野盲区,大大提升泊车的安全性。可以说,哈弗M6 PLUS为驾乘者出行提供了更为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为一家人都带来稳稳的幸福。

  哈弗品牌凭借着哈弗M6 PLUS这款诚意之作成功打开了年轻小家庭这一细分市场,以智能配置、主被动安全等诸多方面的升级迎合着车市的发展趋势和新兴的都市家庭的需求。

  此外,哈弗品牌更是推出了上市三重真香大礼:一重礼:真香金融礼——最低0首付,5年超长贷,24期零息;二重礼:真香智能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三重礼:真香置换礼——全品牌4500元置换政策(除手动精英智联型),全方位地降低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哈弗M6 PLUS对这一细分市场的深耕,也将进一步壮大哈弗品牌的产品谱系。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款车型的标杆作用下,哈弗品牌未来还将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车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汽车产业跨界融合加速 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下一篇:多家车企2020年12月销量报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