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滴滴和北汽的L4级自动驾驶车亮相北京

2020-11-13 14:52: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汽车报道】近日,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智能新时代 车联新生活"。大会上,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网联汽车的未来发展。

  大会上,滴滴自动驾驶和北汽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车也首次亮相。

  这款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车基于BEIJING-EU7改装而来,搭载了业内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车不仅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亮相,还给予了参加大会的嘉宾朋友们试乘试驾的机会。参会的嘉宾朋友们可以在会场上直接通过滴滴APP叫车进行体验,大家也纷纷对于这款L4级自动驾驶车未来的运营和更大范围落地等事宜提出各自的想法。

  今年6月份,滴滴自动驾驶和北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在整车设计、制造、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和制造优势,共同深耕自动驾驶技术,共同探索自动驾驶车的量产、落地和商业化运营等。短短的5个月时间,已经成果颇丰,足以见得滴滴自动驾驶和北汽集团的造车优势。

  当然,滴滴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探索远远不止于此,2016年,滴滴开始组建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团队,截至目前已经在中美拥有研发团队400多人。

  2018年,滴滴和多达31家汽车厂商、零配件供应商等联合成立"洪流联盟"。"洪流联盟"是协力建设面向未来出行用户和车主的服务平台,旨在共同推进交通出行新能源化、智能化、共享化的产业发展。

  2019年,滴滴正式将其自动驾驶部门升级至一个独立专门的公司,专门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产品应用和相关业务的拓展。

  而滴滴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也获得了颇多成果,目前已经获得北京、上海、苏州、美国加州等地的路测资格,还获得上海政府颁发的首批载人示范应用牌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汽车工业跑赢全国汽车产业“大盘”
下一篇:兰博基尼Huracán特别版官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