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又有两地入选世界地质公园?探寻大自然神奇魅力首选哈弗F5

2020-07-13 17:17: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错落起伏、五彩斑斓的丘陵,古丈红石林,芙蓉古镇……这些曾登上无数杂志封面、被无数网友感叹“鬼斧神工”的奇绝景色,最近又上热搜了!原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近日公布了新增的世界地质公园名单,湖南湘西和甘肃张掖都入选了!在全球161个世界地质公园中,中国有41个!占全球总数的四分之一,稳居世界首位!

  趁着暑假,你想带着家人、约上朋友去感受这些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吗?当然,要想玩得痛快又舒适,少不了一辆好看、好开又兼具高性价比的“潮智”座驾!而这款被称为“潮派智联SUV”的哈弗F5,就拥有极具未来感的智能体验、激情澎湃的驾控乐趣,加上人气爆棚的筷子兄弟站台,绝对是不少泛90后心中的理想车型。

  哈弗F5 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用极致科技拒绝平庸

  绝大部分90、95后都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科技的快速发展让5G、AI、AR/VR等等成为不少年轻人追逐的潮流!如果你也有一颗用智能科技提升生活品质的心,那有着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加持的哈弗F5就是你的购车首选。微信车载版、智能语音控制、爱趣听2.0和车家互联四大功能亮点一改往日传统驾驶方式,一切用车体验都变得更加安全便捷。

  其中,微信车载版的应用让我们能随时随地保持微信畅通。面对收到的微信消息,无需分神低头看手机,只要轻按方向盘的微信专属按键,系统便会自动以语音形式播报文字信息,既能保证精准获取信息,还保障了驾驶安全。回复信息、拨打语音实时通话也是如此,一句语音指令即可完成操作。同时,位置共享和快速集结功能也会让组队出游变得安全高效。全时在线的微信沟通体验,无疑给我们同家人、朋友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让他们不必再时刻担心我们的出行安全。

  哈弗F5不仅摆平了开车使用微信的障碍,还利用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替我们解决了车内复杂的功能操作。比如在夜间行驶温度偏低时,只需一句“好冷啊”,系统就会自动升高空调温度,这种感知式人机交互同样也适用于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音量高调节等各种功能操作,如果驾车途中说一句“我饿了”,系统也会迅速帮你搜罗出周边美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不仅将繁杂操作最简化,还给我们创造出了极具未来感的人机交互体验。

  为了消除旅途中的驾驶疲劳,哈弗F5爱趣听2.0系统提供了千万数量级别的QQ音乐版权歌曲,并且还覆盖有喜马拉雅电台、腾讯新闻等诸多平台资源,随时随刻都能找到适合不同心情的放松方式。此外,因为有着车家互联功能,我们在旅途结束到家前,可以通过哈弗F5远程操控空调、热水器等智能家居,这样一进家门就能立刻享受到舒适放松的环境。

  靠性能称王!哈弗F5兼具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除了智能科技领先同级,在动力操控方面,哈弗F5也有着过人的天赋。得益于1.5GDI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哈弗F5在1400转即可爆发出285N·m的最大扭矩,有着同级对手少有的推背感。强大的爆发力让哈弗F5面对坡路和坑洼时,给予了驾驶者十足的信心。

  其次,哈弗F5的底盘、TCU和ECU也均经过专业的运动化调校,强大的底盘支撑性和聪明灵敏的电控单元,不管是盘山公路还是乡村山路,我们都能精准地掌握车辆动态,变速箱也会迅速根据车况积极换挡,这一切都让驾驶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另外,哈弗F5在提供丰富的驾控乐趣之余,其发动机内部藏有的CVVL连续式气门升程调节技术也为油耗经济表现做出了一份贡献。也就是说,哈弗F5既能让你肆意享受运动激情,也能替你省下一笔可观的燃油费用支出,运动持家两不误。

  想趁着夏天,带上家人感受大自然的美,哈弗F5绝对不能错过!而且正值#FUN肆嗨购季#,入手哈弗F5只要7.98万起,还有诚意满满的购车大礼包:12-36期0息,日供低至34元;买就送终身免费全时在线服务,3年免费智控/娱乐服务;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至高4000元专享限时置换!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车圈“年中考”谁能拔得头筹?哈弗F7累计销量破20万成绩傲人!
下一篇:开网店、打电竞成“正当职业”,开启新生活就差哈弗F5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