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 库存周转加快

2020-06-23 13:39: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5月,我国乘用车销量是167.4万辆,环比增长8.9%,同比增长7%。乘用车市场迎来2017年以来的首次正增长,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豪华车的销量增长超过了20%。在当前的情况下,豪华车因何快速增长呢?记者近期走访了上海的多家汽车销售门店,到当地来看看那里的情况。

  记者杨新征:我现在是在位于上海浦东的上海宝诚宝马4S店,这是宝马汽车在上海最大的一家4S店。记者注意到,虽然不是节假日,这里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也是告诉我,进入5月份以来,他们每天都是这种情况,由于顾客到店量的增加,他们卖出去的车也不少,一些豪华车型甚至出现了零库存的现象。

  店里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明显地感受到汽车销售的回暖,消费者购车的意愿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加之上海市也加大了对牌照的投放量,同时推出4000元的换购补贴,使得他们的汽车销量创出了新高。

  记者在走访多家豪华车销售门店后发现,这些店的客流量都出现大幅上升,大量涌现的客流也带来了汽车的销量回升,消费复苏也使得豪华车库存情况比较乐观,库存周转明显加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旅行不止诗和远方,开着哈弗F7x周边自驾游也很爽!
下一篇:释放城市烟火气,移动商铺选祥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