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续航700公里 宝马M5纯电版

2020-06-10 14:06: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从外媒获悉,宝马将于2024年左右推出宝马M5纯电版本车型,对标保时捷Taycan。动力上将搭载三台电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740千瓦(1006马力)。

  据外媒报道称,新车将会搭载三台电机,布局方面采用前一后二形式,前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50千瓦,而后两台电机的的参数并没有任何消息透露出来。此外,该车最大功率达到了740千瓦(1006马力)。

  续航方面,新车配备135千瓦时的电池包,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约700公里)。另据悉,新车将采用与全新7系同样的CLAR WE平台打造。

  充电方面,前期车型将会采用400V电池系统,后期将升级成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800V电池系统,从而达到更快的的充电效率。

  此外,宝马iX3将于今年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量产,并计划从2020年开始出口到其它的市场,但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可以想象,随着电动化产品的丰富,像宝马这些传统车企也开始不单单只推出普通电动车,而往高性能电动轿跑车型转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高温预警已拉响 哈弗F7x让你清爽一夏
下一篇:黄海之滨掀起“价值风暴”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助力海鲜水产运输“优鲜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