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康派斯房车:靠大联强 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0-05-29 10:43: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走进康派斯房车总装车间,一辆辆崭新的房车正在进行装配后的最后检测,通过检测合格的房车从这里出厂,销往国内外。

  “原先碎片化、离散制造工艺被标准化、模块化、柔性生产替代,成为康派斯生产的主力,使生产效率提高45%以上,整体运营成本降低20%以上,交货期从原来的35天缩短到现在20天。”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辉告诉记者,近年来,康派斯房车瞄准行业前沿,积极创新发展,通过与国际大企业合作,靠大联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依托海尔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康派斯房车打造了国内房车行业首个大规模定制智能互联工厂,实现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迭代升级等环节的共享互联。

  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让康派斯房车得到了快速发展。2019年,康派斯房车对现有产品进行改造升级,与山东理工大学共同就房车底盘进行设计规范,使拖挂房车行驶稳定性、安全性至少提升一倍;对现有的S系列产品进行标准化、模块化、轻量化改造,取得了初步成果。同时,对引入的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康派斯房车申请了36项专利保护,具备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逐步建成具有康派斯元素、康派斯特点的技术体系。

  康派斯房车以高质量产品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断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发展平台服务经济、开拓国际国内市场。2019年在韩国釜山设立工厂和保税仓,与韩国中心株式会社及韩国8家房车整车企业合作,优势互补,实现房车模块化、成套零部件批量出口。参加国内房车展销会,在各省市建立经销处9个。

  此外,康派斯房车还不断优化、整合海外客户,完善与客户的合作模式。近年来,该公司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智能化设备引进,首辆智慧房车目前正式下线,自行式房车实现量产,产品销售实现了国内国外市场的“双轮”驱动。

  2019年,康派斯房车共获得各项荣誉33项,其中国家级7项、省级17项、市级9项。2019年全年生产房车3600台,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上缴税收2700万元;连续四年位居国内拖挂式房车行业出口第一位。

  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绍勋告诉记者:“康派斯目前已经走过了5整年,2020年精益生产是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只有通过精益生产打好基础,康派斯才能一步一步实现智能化互联工厂的目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出圈预定!哈弗F7携手知乎打造“新知FUN局”,趣话智能科技!
下一篇:张静初亮相“鲨价购车季” 哈弗专场订销量突破2万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