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4.9L超低油耗,除了新一代悦纳,同级别里你找不出第二个

2019-10-17 15:30: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中旬已过,距离新一代悦纳的上市时间已不足半月。网络上对于它的讨论依然非常热烈,全新的外观和黄金的动力以及全面碾压同级竞争对手的4.9L油耗表现让它充满了性价比,更是让消费者们按耐不住自己的钱包,开始蠢蠢欲动。

  尽人皆知,低油耗离不开低风阻的设计和高效的驱动系统,而新一代悦纳4.9L的百公里油耗已然可以媲美混动车型,想必在风阻和动力系统上面下足了功夫。

  近日,记者请教了专业人士,看看新一代悦纳4.9L超低油耗背后都有哪些秘密。

1 (1)

  超低风阻系数,带来巅峰油耗表现

  高颜值的光环一直跟随着北京现代,在产品设计上不光夺人眼球,更是将功能和美学完美融合到一起,创造出既简洁又有力量的产品。

  综合各方面信息来看,新一代悦纳依然继承了这种优秀的基因,靓丽的设计除了满足审美需求,还可以实现0.29的超低风阻系数。

  让我们深挖其背后的秘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后保险杠功不可没。此外,动感的车身曲面、以及深藏车底的底板风阻优化也不可或缺。众所周知,车辆行驶中60%的燃油消耗来自于风阻,那么新一代悦纳0.29的超低风阻系数就是其拥有4.9L/100km超低油耗的重要原因。

1 (7)

  优化动力组合,超低油耗碾压对手

  高效的动力组合必然是节油的主力。据现代官方表示,新一代悦纳的动力组合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通过采用增大速比滑轮系统、叶片式高效机油泵,进一步改善传动效率,不仅具备良好的平顺性和稳定性,而且更有利于节油。

  同时,为提高燃油效率,新一代悦纳做了许多特殊化设计,比如发动机采用全铝轻量化缸盖与缸体结构,配合发动机启停功能以及静音节油的轮胎等,实现了低至4.9L/100km的油耗表现,全面领先对手。

1 (11)

  凭借着全新设计的外观,新一代悦纳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其次,4.9L的综合油耗表现让家庭用车市场多了一个“深水炸弹”。新一代悦纳的上市必将对现有热门车型造成巨大冲击,好看又省油的可不仅仅是说说。在10月30日,新一代悦纳就将与我们正式面对面,一起期待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型车常青树,新一代悦纳再次证明了什么是王者
下一篇:路在何方——转向中的德国汽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