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博世与途虎养车开展全新交流对话 诚信服务联盟持续落地

2019-09-19 11:38: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8日,数十位途虎养车工作人员,来到“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成员企业——博世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博世产品全品类交流活动,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制动部件业务亚太区总监Andreas Mayer前往致欢迎辞。通过博世汽车售后事业部产品专家Wolfgang Hubbe的培训,参访者现场了解到博世是如何将技术的创新性与实用性恰当的结合形成优质产品,更加深度了解博世产品。

  据悉,此次的全品类培训包含:雨刮、制动产品、滤清器及火花塞4块内容。Wolfgang Hubbe简明扼要地向现场参访者阐释了博世的技术理念是如何实际落实到产品上的。半天的培训时长穿插了专家与参访者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据了解,此次走进博世总部参加培训,是“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不断落地的标志。2018年5月10日,人民网和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共同发起“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和完善的服务。如今,服务联盟组织已有了56个品牌成员,一年多以来,“走进诚信服务联盟企业”活动也已举办多次,为消费者亲自解密联盟成员企业的生产技术及企业文化。

  在培训中,专家Wolfgang Hubbe提到的博世雨刮引发了现场的热议关注。据了解,这款雨刷功能强大,具备4大产品亮点,包括:多功能接口设计,即使是安装小白也能快速、便捷地完成组装;双弹簧记忆钢片,每次来回刷窗都能提供稳定均匀的压力,保证良好的刮拭效果;空气动力学设计导流板,无论是在大雨、中雨、小雨的天气情况下,而或是在高速、中速、慢速的行驶状态中,都能提供卓越的刮拭效果;采用PPP专利镀膜技术,这个雨刷就具备了抗氧化、耐腐蚀的长寿基因。

  此次诚信服务联盟企业互访活动,极大提升了两个品牌的合作关系。此后,博世与途虎养车更将进一步从产品服务层次丰富双方品牌在消费者的形象,缩短市场距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逛逛菜市场,陪祥菱大姐唠会嗑
下一篇:雷克萨斯官宣涨价,或意在挤入一线豪车队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