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丰田与滴滴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定名“丰桔出行”

2019-09-18 08:34:51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启信宝信息显示,9月10日,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滴滴出行副总裁杨峻,注册资本约1.58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分别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Destiny Mobility Investments Limited。

  今年7月25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对滴滴出行投资6亿美元(约人民币41.25亿元),部分资金还将用于双方与广汽丰田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开展面向网约车司机的车辆相关服务。

  有消息称,双方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购买丰田汽车旗下车型并将其租借给网约车司机,丰田的经销商负责汽车维修服务。丰田还将考虑在2020年或之后提供当地生产的电动汽车。此前,丰田已和滴滴出行在智能驾驶技术平台、车辆租赁等方面展开合作,对于上述达成的新协议,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这将进一步推动这些服务进入普及阶段,希望未来在中国市场加快导入电动汽车。

  有分析认为,丰田汽车正加快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布局步伐,除了与国内出行公司合作外,丰田汽车还将与中国的合资公司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按照丰田汽车的电动化战略,其计划于2020年开始推出10款纯电驱动的新车。其中,在中国市场,丰田将率先导入C-HR和奕泽的EV车型,将分别在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生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雷克萨斯官宣涨价,或意在挤入一线豪车队伍
下一篇:车内空气质量投诉量或创新高 专家呼吁尽快出标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