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发动机排量越“大”越好?老车主告诉你真不一定

2019-07-17 12:46: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这个年头的创业者可谓是越努力越幸福,越务实越成功。在事业获得一定收获后,往往需要一辆合适的车来实现事业的更进一步。买车时,考虑的无非是外观低调内敛,内在经济节油!不信的话,小张就是这样一位创业成功者:听闻“东风风行发布了菱智国六版1.6L黄金排量车型,售价仅6-8万元上下”这一消息。作为“菱智控”的小张,迫不及待地入手了一款。

  虽然菱智国五版已经是非常好的车了,但小张觉得菱智国六版更为优秀,尤其在发动机方面,菱智国六版不仅延用了饱经检验的三菱品牌,还通过更为高级的技术调教,将市场验证下最实用、最适合消费者的1.6L发动机升级至国六标准,这样的黄金排量在保证环保的同时,更兼顾了经济性与实用性,并且在原有技术上再升级的发动机,动力输出表现也更加优秀了。这段时间,小张深深感受到“黄金小排量”的升级优势。
  小张平时跑长途最多,最在意的就是长途驾驶时的油耗问题了,此次菱智国六版将油箱容量扩增至55L,且保持了菱智车型经典的低油耗优势,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仅为254g/kWh,整车油耗相较同级竞品可节约20%的燃油成本,经济性极高,从根本上解决了小张日常用车在油耗方面的顾虑。

  “看来发动机排量真不是越大越好,菱智国六版的1.6L黄金排量,不仅经济省油,动力输出也丝毫不逊色,完全足够我的日常所需了”,小张如是说。

  “体面大空间”在菱智国六版的身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5145*1720*1960mm的车身尺寸加之3000mm的轴距,可谓是恰如其分的空间设计。后排座椅也很宽敞,地板至车顶的车内“层高”接近1.3米,入座后头部空间绰绰有余,毫无压抑感。并且,小张这款全新菱智M5后排座椅具有5/5侧挂、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功能,而且可以提供充足的货物装载空间,体面又实用!
  这次国六车型的外观也完全符合小张这个“颜控”的标准,展翼式前格栅,配合硬朗的大灯和镀铬饰条,凸显出车子横向一体式的造型特征。中网设计采用倒梯形,四条格栅采用镀铬处理,非常有质感。

  菱智国六版大灯光线更强,照射距离更远。镀铬灯眉配合极具穿透力的雾灯,商务气质浓厚;简约的尾部大灯、铝合金轮毂,整个车的造型都非常完美,让小张在接人载客时都觉得很有面子。
  内饰方面,菱智国六版仿真缝线工艺从豪华仪表台、到驾驶席、一直延伸至副驾驶席,与8寸液晶触控大屏相映成趣,层次感非常强烈,给人的感觉超酷。


  菱智国六版下车体高强钢比例大于10%,整车高强钢比例大于8%。碰撞安全件均采用高强钢,能够更好地吸收碰撞能量。对于售后服务,小张也非常满意, 菱智国六版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化解了小张的后顾之忧。
  小张是在活动期间购置的菱智国六版,优惠也是够给力!在8月31日前,购置菱智国六版可享受轻松三重礼,至高综合优惠9000元购车政策:

  轻松购:至高3000元现金红包拿到手软;

  轻松贷:厂家至高贴息2000元。2成首付2年0息,或2成首付3年低息,或1成首付3年低息包牌贷。日供43元,菱智国六版开回家;

  轻松换:风行品牌置换补贴4000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3000元,以旧换新,迎接新生活。


  购买了国六版菱智后的小张,更加是菱智的“死忠粉”了。每一次的升级都如此用心,才能让消费者如此安心,完美诠释“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国六版菱智,约“惠”这个夏天,如果你也是和小张一样的创业务实派,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畅销十九年的兼用型MPV销量冠军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雷诺与江铃正式成立合资公司
下一篇:末端物流的春天来了 快递小哥与“DiGO”牵手同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