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新下乡,心有你” 北汽新能源EC220再掀电动汽车普及风潮

2019-04-12 16:52: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9年1月29日,发改委等十部门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要求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更好满足居民出行需要,并提出了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和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等六大举措。

  北汽新能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新下乡,心有你”的新能源下乡活动,旗下EC220也凭借安全可靠、驾控灵活、经济适用等产品特点为乡镇居民提供了出行新选择。

  安全可靠,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考虑到乡镇部分道路狭窄,容易造成磕碰的情况,北汽新能源EC220在车身上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54%,相较于多数主流B级车都要高,其中中高强度钢53%、超高强度钢1%,能够有效保护电池免受碰撞挤压,从而防止因碰撞产生的电池爆炸等风险。此外,高强度钢制作的前防撞钢梁则能最大程度保证碰撞过程中用户生存空间,避免因挤压让用户造成更大伤害,使事故受伤率降低18%。

图片2.png

  在安全防护上,北汽新能源EC220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后泊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相比同级配置更加丰富。

  而在电池选择上,北汽新能源EC220采用的也是发达国家通用的三元锂电池,在经历了挤压、短路、跌落、加热、过放、过冲、针刺等七重极限试验后,北汽新能源EC220还经过154台整车、百万公里的整车可靠性强化测试考核,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路试里程和试验标准证实了其电池的可靠以及整车过硬的品质。

  除了高强度车身、齐全的安全防护配置以及高安全性电池,北汽新能源EC220还经历了百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从酷寒的中国寒级根河,到酷热的新疆吐鲁番火焰山,EC220具备了适应各种极端环境的可靠品质。

  驾乘灵活,行走乡间道路游刃有余

  日常驾驶中我们经常遇到一些崎岖窄小、路面不平整的小路,十分考验车辆的灵活性和通过性。北汽新能源EC220作为一款小巧精致的纯电动SUV,操控灵活是它特有的魅力。其搭载了北汽新能源正向开发的纯电动专业底盘,使整车重心降低9%,过弯侧倾角减少20%,转向性提升45%,操稳性提升50%,平顺性提升10%。配合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40N•m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提速更快,拥有同级别燃油车无法提供的推背感,无论是崎岖的乡村小路还是城乡县道,北汽新能源EC220都能灵动穿行、畅行无阻。

  经济实用、充电方便,轻松享受便捷的有车生活

  作为乡镇用车的最佳选择,经济实用是北汽新能源EC220一大的特点,其购车不仅免车船税、购置税,且百公里电费仅需5元,使用成本仅为燃油车的1/8。

  而且作为北汽新能源EC220的用户,完全不用为充电桩而烦恼。北汽新能源自用充电桩累计建设数量全国第一,遍布全国各城市和高速公路,用户完全可以通过手机APP智能查询充电桩。同时,北汽新能源EC220还提供两种家用自选充电解决方案。无论出行在外还是在家,都能满足充电需求。

  作为当前销量最火的“国民纯电动汽车”,EC系列不仅是2017年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2018年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销量冠军,而且也是2017年全国投诉销售比最低的纯电动车型、2018年J.D. Power微型轿车IQS冠军。EC220延续了EC系列“国民电动车”,不仅兼备了北汽新能源EC系列的更灵动、更经济、更安全、更有型等特点,作为北汽新能源“新下乡,心有你”活动的主力车型之一,EC220凭借优质的服务以及可靠的品质,将成为新一代国民绿色出行的最优选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破茧而生 指引未来 EXEED星途品牌概念车 E-IUV亮相
下一篇:新车上市VS违约仲裁 威马汽车喜忧参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