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许家印铁了心要造车,恒大20亿美元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

2019-02-28 08:10:31  |  来源:搜狐汽车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FF没能实现恒大的造车梦想后,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很快找到了新的圆梦之路。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25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亿美元,注册地址在广东省广州市,经营范围包括能源技术研究,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售,能源技术咨询服务,汽车租赁等多项业务。

  除了恒大新能源汽车,恒大还建立了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销售(广东)有限公司、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和深涛生活服务(广东)有限公司。

  此外,1月15日,恒大健康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与第三方公司KerrymanHoldingsLimited签署协议,以9.3亿美元的总价收购该公司持有的瑞典国家电动车公司(NEVS)51%股权,且当天已一并交割完成。KerrymanHoldingsLimited的唯一资产是持有NEVS51%股权。

  鉴于NEVS此前曾接盘瑞典萨博汽车技术,此番收购意味着有75年历史的瑞典萨博汽车技术被恒大收入囊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在家就能够轻松的年检?想买车的应该知道这些!
下一篇:【运输人口碑商用车评选】全价值口碑车型 —— 福田祥菱M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