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第四代途胜VS本田CR-V “色、香、味”俱全才有年味

2019-02-02 10:51: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这一年,四海奔波,辛勤劳苦,在生活中即便经历再多的冷热酸甜,都不如父母的一句“回家就好”来的踏实、安详。传统农历除夕,一家齐聚,围坐在餐桌前,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是一年的终点,也是新一年的起点;是对一年辛勤的犒劳,也是对新一年努力拼搏的鼓励。

  家乡的美食永远牵动着远方的游子,是无可替代的家的味道,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期待,也是中国人几千年来薪火相传的“家风”。尽管各地饮食习惯各不相同,但中国菜素来讲究“色、香、味”俱全,无论是东北菜的炖、炒、蒸、炸,还是粤菜的卤、酱、焖、煲,无不围绕“色、香、味”这三大要素,衍生出一道道美味佳肴。

  于美食而言,“色、香、味”是灵魂,有了牵绊你的魔力;于生活而言,“色、香、味”是回忆,可以让你时刻牢记家的味道、感受家的温暖。漫漫人生路,处处充满挑战,“色、香、味”带来的家庭温暖,是你不断前行的源动力。漫漫行车路,危机四伏,“色、香、味”就如同智能呵护与安全保障,时刻萦绕在你的身边。

  纵观中国乘用车市场,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一款汽车如果能将感性的呵护与理性的保障兼具,势必将会成为市场的首选。在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更是如此,来自北京现代的第四代途胜和东风本田的CR-V,则正是目前该细分市场中这样的代表产品。

  那么,当二者相遇,究竟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理性保障于方方面面 如同餐桌上的“硬菜”

  对于行车安全,是每一个交通参与者最关注的方面。作为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两款产品,第四代途胜和CR-V纷纷打出智能牌,以智能科技全面守护行车安全。相比较而言,两款车型在智能配置方面各有所长,不过第四代途胜在智能行驶系统先进性方面,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领先一步。

  在智能行驶系统方面,第四代途胜率先于北京现代其他产品配备了曾搭载于捷恩斯等豪华品牌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通过选择驾驶模式,该系统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通过智能为驾驶者带来更优秀的驾驶体验。

  而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第四代途胜搭载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包括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SCC(带起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W/FCA(可识别行人的前碰撞预警制动)、BSD(盲区监测系统)、SVM360°(全景倒车影像),以全路况适用的功能特点,为驾驶者提供便利,全面呵护用户的行车安全,将理性保障渗透于方方面面。

  感性守护于点点滴滴 如同年夜饭般温暖

  感性的呵护不见踪影,但你却能时刻感受它的存在。就像一桌丰盛的年夜饭,“色、香、味”这些你触碰不到的品质,正于无形处为你带来深刻的影响。在第四代途胜和CR-V中,两款车型均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依托智能互动,呵护你的行车便利。

  其中,第四代途胜配备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以实现场景语音交互,智能识别用户指令,不仅可以控制导航、多媒体、空调系统,更能够控制车窗及后尾门的开闭。此外,该系统同时还有智能家居互联功能,借助智能音响实现远程遥控车辆启动、空调、定位、警报灯/警笛等功能。

  除了基础功能外,第四代途胜配备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更可以进行智能空气净化,在如今严重的雾霾天气条件下,更显得弥足珍贵。该系统在车辆驶入隧道前,会根据当地大气质量进行分析,当PM2.5高于一定水平时,系统会将空调自动切换至内循环状态,而在驶出隧道后回复之前的设置。如此一来,用户在车内将会免受污染天气的影响,确保身体健康。

  由此来看,第四代途胜是从细微之处为用户带来关爱与便捷,相比于CR-V而言,更懂得对人的关怀。

  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既要有能果腹的“硬菜”,同时也要“色、香、味”俱全,才会让这一桌年关团圆饭,吃的更加有滋有味。对于汽车产品而言,丰富的智能安全设备就如同餐桌上的“硬菜”,将理性的保障渗透于方方面面。而贴心的智能网联系统,存在于无形,却能时刻呵护。

  就像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一样,它既有打动人心的硬实力,同时更能在行车过程中,呵护你的点点滴滴。毕竟,一台更懂你的汽车,要比单纯的你懂它来的更实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月销11万的开门红之后 2019年北京现代还有8款新车密集待发
下一篇:千万同行 北京现代温暖游子归程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