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县域用车选风行,SX6用途更多面

2018-12-04 16:48: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年来,我国SUV市场呈现快速增长发展趋势,7座SUV需求也同步增长。2014年之前,国内7座SUV市场以合资及进口品牌15万以上中高端产品为主,但从2014年至今,国内自主品牌陆续推出的7-10万7座SUV车型因具备功能性强、性价比高、宜商宜家等综合特性,逐渐成为7座家用车市场的消费热点。不仅城市用车需求上升,县域用车需求也稳定上升。而风行SX6将借助其自身独有优势打开县域市场,在县域市场竞争还未达到白热化地步时抢占县域市场空白,赢得市场占位及消费者口碑。

  大空间 高颜值 家用商务皆出色

  风行SX6在产品层面独具优势,一方面注重传递“7座大空间”及“家庭化”的车型基础属性,另一方面注重帮助城县消费者自主创业—旅游用车。由此可见,风行SX6在保障产品实用性的同时更注重通过自身产品优势给城县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用途。

  作为一款7座SUV,风行SX6不仅拥有7座家用车共性,全能、7座空间、多用途。T动力、静谧空间、静音平顺。平稳舒适、宽适内部空间。更在此基础上拥有自身独特的产品优势, 13处储物空间,超大容积满足用车各方面需求;外观大气厚重,搭载博世9.1版ESP稳定系统,辅以TPMS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使出行更加安全;超越同级别合资车水准NVH、八位一体GPS影音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细节处理可见一斑;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时尚、更舒适、更全能。而以上产品性能不仅诠释了风行SX6独具特色的产品力,也强调其在加强用户体验层面有着别具一格的想法。从风行SX6产品功能角度出发,不难看出其在家庭与工作的场景中都可做到游刃有余,一方面能让用户享受产品功能带来的实用性与安全感,另一方面更凸显其在县域旅游用车方面的优势与助力。

  县域用车需求高 风行SX6轻松购

  在当下旅游大环境下,多数人不会选择大型报团出行,而是选择假期周边游,城市周边小镇已成为旅游热门地点。东风风行顺应时代,开发县域用车市场。在县域市场中又以7座SUV为主力车型,县域百姓用车接送游客已成市场新趋势。

  风行SX6整体优势明显,尤为突出的是空间大并且颜值高。空间方面,7座宽适空间,乘坐更舒适,出入更便捷。座椅布局多重选择,超大储物空间,满足全家出行,以及空间需求。外观方面时尚大气,即使旅行,也依旧抢眼。

  目前,风行SX6终端促销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轻松贷,0首付、0月供、0利息,多种方式任选。轻松购,购车享万元购车礼包,或现金优惠6000元。轻松换,任意车型置换风行SX6,均可享受3000元优惠(限地区)。从东风风行SX6的钜惠促销政策我们可以看出风行SX6强势占领县域市场的决心。

  风行SX6的产品核心主张为“生活由我变,精彩更多面”,发展县域市场,风行SX6对于县域消费者不论自用还是载客都相当实用,这些表现也昭显风行SX6多面,随心变的主张。而通过其在产品层面彰显出的实力及在终端促销层面表达出的诚意,我们不难看出东风风行的品牌实力与格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为森林消防事业聚力
下一篇:紧急仲裁结果出炉 FF融资难绕开恒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