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汽车销售疲软 铃木7-9月利润低于预期

2018-11-05 19:04:3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铃木汽车公司于11月1日宣布由于中国、欧洲和印度汽车销售放缓,铃木汽车二财季营业利润下滑6.6%。铃木还表示新兴市场货币疲软也对此有一定影响。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铃木7-9月利润为820亿日元(约合50.3亿员人民币),低于去年前的878.1亿日元(约合53.9亿元人民币),且低于10位分析师平均预估的937.7亿日元(约合57.5亿人民币)。

  假设美元/日元在108左右,铃木将全年营业利润预期从之前的3,400亿日元(约合208.6亿人民币)上调至3,500亿日元(约合214.8亿人民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助力蓝天保卫战 福田汽车推动中国商用车排放技术革新
下一篇:福田汽车提速国六布局 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