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开幕 10款首发重磅车型推荐

2018-04-26 17:01:2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8北京车展已于4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参展品牌最全的汽车展览会,本届北京车展共有近200款新车登台亮相,其中不乏多款首发车型,如雷克萨斯全新ES、奔驰A级三厢版、国产宝马X3、国产奥迪Q5L等。

 

  雷克萨斯全新ES

  全新雷克萨斯ES在设计、性能、静谧性、安全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其卓越的驾驶性能和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传承东方美学的匠心工艺,将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豪华驾乘体验。该车长宽高分比为4975/1865/1445mm,轴距为2870mm。全新雷克萨斯ES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材、后排座椅V型加强筋、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高精度并行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全封闭底盘设计,为用户带来了较为优秀的驾驶感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独立红旗品牌携7款新车+黑科技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实用!众泰T600车上的这些汽车指示灯的含义你懂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