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用实力“比芯” 哈弗H6 Coupe及传祺GS4上演汽车攻守道

2017-11-17 16:19: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双十一的快递还没到,马云的功守道依旧被人津津乐道,马氏太极以钱克刚,拳打吴京脚踢李连杰,众打星纷纷“感动不敢动”,圆了马云的功夫梦,让人不禁感叹一句有钱真的是为所欲为。汽车行业内的论剑可不是剧中搞笑的拳打华山派出所,而是真正的华山之巅,你来我往招招致命。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哈弗H6 Coupe也在上演一场汽车界的“攻守道”,并且累计55个月夺得销冠,下面我们就来复盘一下哈弗H6 Coupe在与传祺GS4过招中的“攻守道”。

哈弗H6 Coupe与传祺GS4算得上是多年的老对手,虽然10月两车销量差距将近一倍(哈弗近5万辆,传祺GS4为2.5万辆),传祺似乎被11月渐凉的天气冻住了手脚,心中默唱了一首凉凉,但要知道二者销量差距最小时只有几千辆,传祺GS4也不能小觑,我们就从哈弗H6 Coupe和传祺GS4的外观、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进行一个全面的对比。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车身外观】:哈弗H6 Coupe采用了多边形组合的设计方案,六边形三幅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平行四边形的雾灯设计,和正梯形的前保险杠,多边形构的车头棱角分明,简洁硬朗的线条分布充满了力量感,也更加贴合了哈弗H6 Coupe的车型定位。传祺GS4车头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飞翼设计,但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的配合配合稍显突兀,车头布局缺乏灵性。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传祺GS4】

车灯配置不出意外,哈弗H6 Coupe与传祺GS4都采用的都是常见的卤素大灯。哈弗H6 Coupe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相比之下传祺GS4低配车型这些配置全部被砍。

车身尺寸方面,中国市场对于后排空间的苛刻是出了名的,BBA等一线品牌都要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长轴距版本车型,哈弗H6 Coupe凭借2720mm的轴距表现,在车身尺寸上占得先机,比传祺GS4在车身长度上还多1、2厘米的优势,并且这一点也体现在哈弗H6 Coupe 的后排空间上,多出足足一拳的优势在后排空间是看的见摸得到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两部门发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江铃一产品被撤出
下一篇:实力演绎!哈弗H6 Coupe1.5T圈粉秘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