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十月国内SUV销量出炉 哈弗H6为何蝉联销售冠军

2017-11-08 12:44:03  |  来源:科技之窗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车市竞争一直十分激烈,在刚刚过去的10月里,紧凑型SUV市场不出意外的再次收获同比高增长。在SUV销量榜单中,哈弗H6表现依然稳健,以单月销量49015辆,累计销售397195辆位居榜单第一位。这是自哈弗H6上市以来,累计55个月连续蝉联销量冠军。毫无疑问,哈弗H6已然成为了中国SUV市场第一品牌,甚至成为足以与外资品牌和合资品牌抗衡的标杆车型。

2017年9月SUV销量排行榜前十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哈弗H6究竟凭何快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连续蝉联销量冠军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下面我们来一一解读!

2010年,SUV销量开始明显上涨,哈弗汽车敏锐地抓住“SUV热”风口,顺势推出了首款SUV车型哈弗H6。而哈弗H6也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高安全性能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赢得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也是哈弗H6自2011年上市以来,不断刷新销量纪录,累计55个月蝉联销量冠军的原因。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哈弗H6脱颖而出,位居销量榜冠军也得益于其兄弟车型哈弗H6 coupe的热销。总结起来,哈弗H6coupe如此受用户青睐的原因有三点:首先,当下80、90后年轻消费者成为中国汽车市场购买主力军时,他们对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更为看重。而加入了大量运动元素的哈弗H6 coupe也就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绝佳选择,既有SUV式的霸气,又能有轿跑式的运动感。

当然了,哈弗H6 coupe持续热销也绝非仅仅加入大量运动元素那么简单,其之所以能赢得广大年轻消费者青睐另一原因是其依赖于超强的综合硬实力。

安全方面,哈弗H6 coupe采用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系统,配合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在行车过程中不仅能防止车辆偏离车道,更能够防止在行驶过程中突遇前方障碍物,驾驶员急打方向盘而造成的车辆失控;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的强劲动力输出;此外,哈弗H6 coupe还配备了同级别鲜有的遥控闭窗、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风挡加热除霜、自动天窗遮阳帘等技术配置……

除此之外,哈弗H6 coupe热销还得益于人性化的价格。这样一款拥有如此多豪华配置的SUV仅十万元出头。如此看来,哈弗H6 coupe的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而哈弗H6再次蝉联销量冠军宝座更是没有了任何悬念。

然而,哈弗H6冲击销量新高的脚步却并未止步。随着年底购车季的来临,哈弗H6 coupe更是开启“最高官降1.78万元”优惠购,官降后两驱手动都市型购车价仅需10.9万元;1.5T两驱手动精英型购车价仅需11.5万元;1.5T两驱自动都市型购车价仅需11.9万元;1.5T两驱自动精英型购车价仅需12.5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实力演绎!哈弗H6 Coupe1.5T圈粉秘籍
下一篇:自主SUV王者之争 哈弗H6 Coupe PK传祺GS4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