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凯翼X5为新一代奋斗者打造高品质生活

2017-09-19 14:34:35  |  来源:万车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有句话说得好:“偷得浮生半日闲。”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之外,趁着周末或假期,驾驶自己的爱车来一次大漠之旅,或行驶于山间体验“悠然见南山”的陶然,又或者自驾海边与伴侣共度浪漫之夜,正成为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的生活方式。而实现这样的自驾之旅,需要一款真正高性能、强动力和安全舒适的SUV陪伴你,凯翼X5正是这样一辆满足你真性情的好车!

  凯翼X5超强动力穿越腾格里 释放沙漠越野激情
2017-09-19 14 27 01.jpg
      大漠孤烟,长河落日,每个人都希望趁着年轻时去一望无垠的沙漠走一走,体验一把在辽阔壮美的沙丘肆意越野的豪情。腾格里沙漠正是这样一个适合开着凯翼X5去自驾的好地方。凯翼X5在即将上市时也举行了腾格里试驾之旅,给更多想要释放沙漠越野乐趣的年轻人一次难得的机会。
2017-09-19 14 27 13.jpg
  美丽的腾格里沙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肃省中部边境。南越长城,东抵贺兰山,西至雅布赖山。在这里既可以观赏大沙漠的景色,眺望包兰铁路如一条绿龙伸向远方;又可以骑着骆驼在沙漠上行走,领略一下沙漠行旅的味道。
2017-09-19 14 27 24.jpg
  腾格里沙漠沙峰壮阔宏大,沙粒细微软滑,颜色金黄闪亮,别具特色。如果你驾车行至大漠深处,除了金色的沙海,腾格里沙漠还会给人带来一连串的塞上奇景。
2017-09-19 14 27 37.jpg
  当然,沙漠越野也是属于腾格里的关键词,驾驶自己的凯翼X5,在没有交通信号灯的漫漫大漠中纵情驰骋,人生的豪情就在此时此地释放了。为了满足在沙漠中行驶的动力,凯翼X5的发动机达到112KW,最大扭矩205N?M,涡轮1350转就可以介入,20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实现驰骋腾格里完全没有问题。全车还采用矩阵式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坚硬的外壳打造沙漠中的“硬汉”外形。
  为了让沙漠旅游更为顺畅,凯翼X5采用了德国博世、德国本特勒和法国法雷奥等国际顶级品牌的关键配件,确保高配置对长途旅行的稳定,同时凯翼X5还经历了高温、高原、高寒、曝晒等一系列300万公里四极严苛测试验证,让沙漠里的行驶一往如前。
2017-09-19 14 27 55.jpg
  沙漠漫漫,人烟罕至,长途旅行也少不了智能设备的陪伴。凯翼X5全车配置Valeo、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钥匙启动系统,让沙漠之旅省心又方便。同时超大中控智能触控大屏、百度Carlife跨平台车联网服务、智能语音控制和智能导航,加上车载剧院式高保真音响系统,6个扬声器具有高音亮、低音沉、中音准的听觉效果,让驾乘者有身临音乐厅的感觉,在腾格里沙漠里也能体验完全智慧的行车生活,纵享越野腾格里的乐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智汇创“芯” 驱动未来 欧意德1.5T汽油机鄂尔多斯正式下线
下一篇:十五部委将推广车用乙醇汽油 2020年汽车将“喝酒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