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山东口岸首次检出奔驰改装车不合格

2017-06-29 09:18: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吴淑娟


  经济导报记者28日从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山东口岸日前检出进口德宝G500奔驰改装车不合格,该车型分2批3辆进口,系山东口岸首次检出。
  检验检疫人员在实施现场检验时发现,该2批进口汽车外廓尺寸与CCC认证信息不符,尺寸偏差超出2.10米标准限值。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该批车辆未按照《汽车及挂车外部照明和光信号装置的安装规定》(GB4785-2007)标准要求加装示廓灯。
    示廓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的车灯,安装在汽车顶部的边缘处,提示汽车高度和宽度,便于司机在会车和超车时正确判断车辆相对位置。
    经调查,造成不合格的原因,系国外改装厂车型的外廓尺寸备案错误,导致未对示廓灯进行加装。目前,检验检疫部门已通知进口商进行CCC型式核准拓展试验,备案完毕后方可销售使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南京依维柯桥林基地探营记
下一篇:江铃汽车召回267辆江铃福特撼路者 安全气囊存隐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